陈墨

让我沉没

2014年春季番之MOZU


S2E2

hhhhhh这个场景浮夸的我笑出声hhhhhhhhh
顺便为什么每次香川叔出场都是在卖萌这不是个严肃的电视剧吗!



S2E1

这一话怎么气氛这么悠哉!



第十话

正想说怎么有种微妙的办案CP感,苦辣逼警部就笑了,笑的人心都碎了



第九话

我好喜欢香川叔这个二五八万的坐姿233333



第八话

声音太特么好听我要爬墙了!



第七话

阿春:这位小哥你很有想法,来跟我学挖黑幕吧!
叔:哼我要做爷们儿中的爷们儿!不跟你们玩儿了我要去跟更牛逼的人一起搞死你们!被老子的帅气惊呆了吧!草草草草草姑娘你开车能不能不要这么凶猛。。



第六话

这话大展开但是我还是想截一下毫无品味的颜艺
为什么这个表情要停留三秒我打听一下233333



第五话

手撕活人!



第四话

阿春嗷嗷嗷!不切都黑的路线好喜欢!



第三话

你有本事先把衣服穿上在说这话!



第二话

我都要被剧情磨叽死了!叔好帅舔舔舔!可是我都要被磨叽死了!



第一话

节奏有点慢铺梗有点多,我现在已经开始没耐心看长篇了

但是小哥有点太棒【舔

评论
热度 ( 3 )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