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4年秋季番之信長協奏曲


第五话

maya高桥一生!



第四话

。。卡司豪华的我肝儿疼



第三话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哼哼哈哈。。太可怕了!
顺便阿酱真是
不好看啊😂



第二话

这一话简直迷の感人
虽然岳父大人这个神展开吓了我一大跳2333333333
而且大叔这个展开竟然也合情合理
各路美味的肉体都出来抢镜,我长腿儿地位急剧下降也是没什么办法23333333
真好,托腮等下周!



第一话

……虽说剧情展开不合逻辑非常鬼
但反正我又没看过原作哈哈哈哈哈【要点儿脸!
小栗旬又演了高中生
虽说缺点儿高中生的纯真,但傻气是足够的
还一直抱着腿哭唧唧的卖萌
真是不能好了!
自家长腿儿演了个心思有点儿复杂的忠犬
听说为了降低美貌度专门晒黑了
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好吗hhhhhhhhhhhh还是美貌的要死啊hhhhhhhh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