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9年冬季番之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第十话

苏打是真的好看

剧是真的无聊










第九话

发型都不换切——






第八话

这届学生真的是……






第七话

你后面不给我个大料我要生气的哦









第六话

土气小情侣~








第五话

我就没有特别想通他们是怎么吃下洗脑包的







第四话

这个剧情不行【。









第三话

一朝是假面骑士……







第二话

新鲜的腿毛hhhhhhhhh







第一话

这一部算是近期颜值很够的一个校园群像了吧

虽然我还是觉得内位哥哥非常生硬

而且从选角到结构总让我想起是我们干的



评论 ( 2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