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4年冬季番之緊急取調室






第九话

一表人才君还是演变态比较合适





第八话

结果主线这个故事我还是记得蛮清楚的嘛







第七话

刑侦剧天天骗我生孩子






第六话

哦我记得这个案子,但忘了是满岛弟弟






第五话

哈!原来被装行李箱的倒霉鬼是他!





第四话

那老婆的位置不就变得很尴尬






第三话

安达佑实真是太好看了








第二话

想要自杀的人都是笨蛋

第一话

我一直觉得这个片子的案子挺好看

但已经忘了亡夫是一表人才君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9 )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