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6年4月番之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十三话

老师我喜欢你啊【爆哭



第十二话

老师你好帅啊!!!!!啊!!!!!!




第十一话

我都哭了

第十话

坂田银时你熬夜过度了吗


第九话

好帅的嘛!



第八话

知道我秘密的人很少,只有四五六七八个


第七话

我看你就是被萌到了又死不承认


第六话

迷弟套装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话

那我觉得相泽老师和干瘪老师能相处看看


第四话

真是个好孩子啊呜呜


第三话

我还是更喜欢老师干瘪的样子hhhhhhh


第二话

他……他好可爱……


第一话

小英雄这么精致的吗

评论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