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9年秋季番之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


第十话

点开的时候我以为至少是个山猫

看完我发现可能还不如山猫

涟涟全程除了装逼耍帅啥都没干,我求求你要是实在没事做不如跟saki谈个恋爱算了

大头矮子非常努力地凹了表情,人设和他的j家步也挺搭的,就是太做作了照谁看着都是个变态嘛……

诈骗小团队我就没什么想说的了,以后诈骗题材我就应该去看纪录片




第九话

我上次看一个片保持全程冷漠可能还是致命之吻




第八话

就做普通的黄牛不好吗!





第七话

怎么还有三集……我就应该看cut的(说的仿佛有一样



第六话

每天凑这么近你不怕被强吻吗!



第五话

每天调戏自己社员真的好吗


第四话

无聊到我都不想截图芦名星

这个剧情对不起芦名星!





第三话

你们警察每天闲的没事就对着装逼吗!!




第二话

我可能坚持不下来!!对不起!!

第一话

本田翼真可爱,不过也可爱得一如既往没有惊喜

理性讨论我能不能每话为了开头结尾的几分钟风间俊介坚持完一季

评论
热度 ( 1 )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