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8年夏季番之高嶺の花






第十话

唉……咋说呢……

可以理解这个片收视不好。

野岛伸司的作品是另一种拖沓,就是每个感情变化都要交代清楚,每个人的心路历程都要摊开来。所以这个两个半小时电影可以讲清楚的故事,拍出十话,看着真的会累。

我觉得撑过三话没有被男主脸劝退的人,大概都不会讨厌男主。男主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在我看来问题反而主要出在石原里美身上。我刚看的时候曾经说女主这个深度,石原里美的演技有点不太够,果然越看到后面越明显。你知道她想表达什么,但就不会被她的演技击中,只会被她的美貌击中……她演艺术家的自大执拗挣扎痛苦,都有点不对劲,赖在商店街的市井气倒是得心应手,带得整个片子的定位都有点尴尬。

让人最愉快的果然还是小日向文世,每一场都恰到好处,爱他。



第九话

你们艺术家脑子里,要紧的事情除了性和作品还有别的吗!我觉得没有了!




第八话

艺术家的自我挣扎真是让人脸大





第七话

同期出现的两个美人

第六话

但是他那个笑真的是很难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话

你们父女胜似亲生的













第四话

我已经完全接受了男主的脸








第三话

感觉到了78对芳根京子的喜爱











第二话

两对攻略的都太快了啦

不过也是哦爱情这东西基本上都是三眼决定











第一话

被豆瓣短评气着了,要恶狠狠的夸一下高岭之花

石原女士这次片子选得特别好,角色性格非常贴近她本人气质,还有一些她的演技几乎快要够不着的深度,作为一个十分理智的颜吹,看她能演这种角色我超开心的。【btw野岛伸司真的懂

可能是我最近辣鸡剧主动的被动的看了不少,感觉被这部的细节好好治愈到了,这种成熟又连贯的情感起伏看得人平静又愉快,感觉到剧本和导演的诚意,谢谢大家不把观众都当成傻子糊弄

冬季的unnatural风评好到我和小伙伴都不太理解,因为在我们看来无非就是中规中矩没有缺点,但也没有什么能拎起来大夸特夸的特别之处,结果现在一群网友张口闭口就是unnatural,仿佛没看过别的医疗剧了……感谢女士带领各位走进医疗职业女性的世界厚。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