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墨

让我沉没

2018年8月之香蜜沉沉烬如霜





第六十三话

这个结尾……行吧行吧

但这版男女对唱的后半截也太难听了???


第六十二话

失恋男青年x2





第六十一话

全剧最激烈的战斗场面

结果还是二打一【不是

顺便邓伦的大特写实在是太能打了吧拍桌






第六十话

二打一了喂!

第五十九话

安心种草


第五十八话

我没觉得这段剧情很拖诶

虽然2倍速没有资格讲这种话


第五十七话

现场抽血

第五十六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十五话

你们定情信物很贵的不要说拆就拆吧



第五十四话

烤兔子也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十三话

暗恋黑社会大哥,被自己的警察哥哥抓包【不是



第五十二话

看谁先气死谁



第五十一话

姐姐你的眼泪是怎么斜着砸到人家脸上的



第五十话

受伤——救人需要什么灵药——去搞灵药——把自己搞了个半死——别人再来救你——救你需要另一种灵药…………

第四十九话

今天的中老年艺术家也在被迫表演天真可爱

第四十八话

人家碎核还有所为有所不为嘞


第四十七话

男默女泪【x



第四十六话

这就是 爱————————





第四十五话

我苦逼的燎原君啊!【x



第四十四话

直接粘贴两次还行啊!!灵台不能做俩不一样的吗!!



第四十三话

这是什么貌美如花的父女啊!【喊


第四十二话

一次干死两个诶!

第四十一话

大爷这个眼线很高级!


第四十话

燎原君怎么笨了!



第三十九话

这大猪蹄子老公要他干啥啊



第三十八话

昨天还好好的妹子今天就要跟我分手

还去找我妈打架

咋整啊在线等挺急的



第三十七话

你们怎么都喜欢趁人家睡着偷亲的

第三十六话

不管怎么想,雪花这个操作也太骚了……


第三十五话

满树挂塑料灯啊!


第三十四话

然后俩人就把燎原君和小孔雀扔下了??



第三十三话

这戏妆是画的都真不错……



第三十二话

小公主真是理想中的脸啊!




第三十一话

我知道了!像孔侑啊!!



第三十话

……乡村爱情天宫篇【住口


第二十九话

眼睛长这样谁能信你相貌粗鄙啊!


第二十八话

所以他们到底生什么是隐性基因决定吗




第二十七话

信口胡说饺子



第二十六话

凶凶





第二十五话

你们二殿下勾引人主要靠装可怜





第二十四话

…………算了算了



第二十三话

小公主长得过于标致



第二十二话

真情实感觉得这对假脸是亲母子




第二十一话

好看!!!!!



第二十话

委屈巴巴真可爱



第十九话

这个剧就是又俗套又合理





第十八话

萨顶顶老师说的是




第十六话

师尊的莲座看着像个蛋糕胚子



第十六话

指着鼻子骂耶

第十五话

我还是觉得你们的宝贝看着都太简陋了

凤翎诶不能做个金属的吗


第十四话

发出需要凤凰的声音



第十三话

我不管,我觉得纯妃娘娘比那谁好看





第十二话

看着就很容易丢耶





第十一话

喝成这样也灵修不了




第十话

这会儿天上一天地下一年的说法就没有了厚




第九话

周海媚就是兔子本兔




第八话

特效虽然是六毛

但道具是真的穷啊!





第七话

你们魔界王子怎么都没有偶像包袱的吗





第六话

春梦内容十分纯情



第五话

鸡精


第四话

杨紫真是好




第三话

我可能需要看邓伦cut






第二话

我有种看ssss的感觉……





第一话

补延禧攻略让我疲惫

但这个又只有邓伦好看

评论
热度 ( 3 )

© 陈墨 | Powered by LOFTER